□□□当前位置: 书画名家网--本站动态--刘保进副主席荣获全国师生优秀作品辅导奖

打印本页
刘保进副主席荣获全国师生优秀作品辅导奖

 

    本网讯  近日,书画名家网艺委会副主席,文化部中国书法院副院长,昆明市书协副主席,著名军旅书画家,诗人,硕士生导师刘保进,多次荣获全国师生优秀作品辅导奖。这项活动受到教育部、文化部及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,已成为我国艺朮教育领域中较高规格的活动之一,由全国青少年艺术联合会、教育部报刊社和北京静鹤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单位主办。
    刘保进先生13年前曾任西安政治学院硕士生导师,他的书法和诗词学生分布在云南、山东、陕西、江苏、河南等地,他辅导的学生多次荣获全国师生美术作品展等级奖。通过面授、视频、微信、电话等多种形式授课,均取分得可喜成果。
    多年来他深入部队、学校、东航、企业等单位传播文学艺术知识。刘保进7次与中国文联名家率团出访13个国家(地区),他的书法作品在27个国家展览,热情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,在国内外产生广泛积极影响。(文宣)

加入时间:〖2017年5月27日21:14 〗〖关闭窗口

相关新闻